xinde

以色列:基督信仰教会对圣地加尔默罗山大火灾难表达关怀


2010-12-08 09:59:33 来源:梵蒂冈电台网

    由天主教拉丁礼代理主教马库佐和圣公会荣休主教阿萨勒等宗教领导人组成的基督信仰教会代表团,12月4日前往以色列的海法,探望灭火总指挥部。不久前,以色列的加尔默罗山起火,导致4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整个村庄的人迁移、4百万棵树被烧毁。据耶路撒冷拉丁礼教会宗主教府的消息说,主教们在这次会晤中表达了基督信徒国民的普遍情感,对灾难的亡者表示哀悼,并且提出如有必要,愿意提供义工服务、收容难民和参加重建工作,尤其发动青年和学校学生投入植树造林。宗教新闻社也转述消息说,马库佐主教向有关当局转达了耶路撒冷宗主教的关怀以及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关心。代表团也前往基督信徒团体生活的伊斯菲亚城,那里受到火灾侵袭。据悉,为扑灭这场大火,约旦、塞浦路斯、土耳其、希腊、意大利、法国和美国都派出救援队到以色列。

本文标题:以色列:基督信仰教会对圣地加尔默罗山大火灾难表达关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