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聊城主教座堂举行新堂祝圣庆典


2010-12-21 09:32:31 作者:潘振慧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喜迁新堂天恩浩荡,荣进圣殿主爱充盈。12月17日位于山东聊城市华山路的圣若瑟堂(主教座堂)举行了隆重的新堂祝圣庆典,参礼的教内外朋友近2000人,庆典弥撒由聊城(阳谷)教区主教赵凤昌主礼,十多位来自本教区及青岛、济南、兖州、北京教区的司铎共祭。

    聊城主教座堂——圣若瑟堂,位于聊城市开发区华山路,2005年奠基。由于种种原因中途停工两年,于2010年11月底竣工。聊城现有教友12000余人,由于之前聊城市区没有比较合适的举行弥撒、教友学习等场所,教会福传事业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赵凤昌主教表示,“在天主的眷顾下,新堂的落成将是聊城教区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将立足于举办各种的要理学习、慕道交流等活动,开拓基督的天国。”

本文标题:山东:聊城主教座堂举行新堂祝圣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