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任命巴西利亚的总主教布拉兹为圣座修会部部长


2011-01-05 11:34:26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座献身生活及使徒生活部,也就是我们一般所称的修会部有了人事变动,自2004年起担任这个部会部长现年76岁的弗兰克·罗德枢机主教因到了退休的年龄向教宗本笃十六世提出辞呈,教宗接受了他的请求,任命巴西利亚教区的总主教若昂·布拉兹·德阿维斯接替罗德枢机留下的空缺。
    布拉兹总主教是巴西若因维利教区马夫拉地方的人,今年63岁。他在巴西的修道院完成哲学课程后,又来到罗马,在宗座额我略大学完成神学课程,取得硕士学位。随后,1992年在宗座拉特朗大学取得信理神学博士学位。布拉兹在1972年晋铎后,加入阿普拉卡纳教区,曾在多个堂区任本堂神父,担任大修院院长。1994年4月6日被任命为维多利亚总主教区的辅理主教,同年5月31日获祝圣主教。以后又在2002年被提升为总主教,2004年1月28日被任命为巴西利亚教区的总主教至今。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任命巴西利亚的总主教布拉兹为圣座修会部部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