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日本:战斗在福岛核电站的基督徒英雄为防止核灾难身先士卒


2011-03-31 09:21:28 来源:信仰通讯社

    部分活跃在日本的传教士向本社介绍,战斗在日本福岛核电站抢险、为遏制核灾难身先士卒的敢死队员中还有几名基督信徒。大地震重灾区仙台教区主教平贺哲夫蒙席也向本社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场灾难令所有人感到忧虑。据我们所知,一些基督徒正在福岛核电站工作。在此可怕的局势下,日本基督信徒们也得到了见证信仰和福音价值观的契机。他们本着忘我无私的精神积极体现团结互助、为他人献身的精神。福岛工人用他们的生命为赌注挽救日本人民、避免核灾难”。
    目前,福岛核电站共有180名抢险技术人员坚守在岗位上。他们50一组轮班上岗,进入核电站内部抢险。日前,三名在三号反应堆工作的人员遭过量核辐射入院治疗。据地方消息来源向本社介绍,人称敢死队的抢险工作组负责人就是一名基督信徒、另有五名浸礼派团体成员正在一号和二号反应堆修复制冷系统。他们深知 “自己所面临的危险、本着为他人献身、信德、虔诚祈祷”的精神坚守着,“把一切都交给了天主”。
    日前,活跃在亚洲十二个国家地区的新加坡福音教派团体专门组织了为日本大地震遇难者、救灾人员、日本基督信仰团体和福岛勇士祈祷活动。

本文标题:日本:战斗在福岛核电站的基督徒英雄为防止核灾难身先士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