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法拉赫被毒品麻醉后强迫签字改教


2011-06-10 09:38:22 来源:信仰通讯社

    目前,人们越来越为被绑架、被强迫改教后嫁给穆斯林信徒的巴基斯坦旁遮普邦南部基督徒少女法拉赫•哈迪姆的命运感到担忧。法拉赫的家人证实,她被人用毒品麻醉后强迫签字改教。现在,因为毒品用量过度,她面临生命危险。与此同时,地方势力和穆斯林团体极力采取各种手段向法拉赫家人施压,要求他们不得再追究这起事件、不得再要求让法拉赫回家。昨天,当地警方传唤了法拉赫的哥哥和姐姐,向他们出示了结婚证明、改信伊斯兰教声明以及法拉赫身着穆斯林传统服装的照片。最后,警方还强调一切手续都是合法的;邀请其家人不要再纠缠了。但是,法拉赫的哥哥姐姐一致表示这些文件都是假的。所谓的法拉赫签名用的乌尔都语,但她历来用英文签名。而且,照片上的她面部全部被面纱遮盖着,完全是为了掩饰伤痕。“警方极力让我们忘了法拉赫,但我们会坚持到底”。
    多年担任巴基斯坦主教团主席的拉合尔总主教区荣休主教萨尔丹哈蒙席向本社表示,“这场官司很难打赢、也很难让法拉赫重新回到家人身边”。“现行的法律对我们不利,而且,基督信仰团体和地方政府不断遭到各种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正义与和平委员会已经收集整理了多起案例,但很少有能查明真相的。因为基督徒受到了威胁,他们害怕报案。这是对人权、良知和宗教自由的严重侵犯”。
    几个月前,本社已经揭露了巴基斯坦地方消息来源提供的一些基督徒和印度教徒少女被绑架、被强迫改教然后嫁给穆斯林的案例。因为她们属于最弱势的团体,经济贫困、毫无防卫能力、受到排斥。通常,无论是她们本人还是家人根本不敢报案。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法拉赫被毒品麻醉后强迫签字改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