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林书豪成国内媒体热点 不约而同提到他的信仰


2012-02-17 14:07:5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综合讯 2月17日,林书豪的热潮仍在升温,中国央视的收视率涨了39个百分点,林书豪在微博上的粉丝人数增了6倍。中外媒体纷纷报道这个华裔后卫,而在各媒体探索林书豪成功的因素时,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他的信仰。

    网易新闻这样形容林书豪:“作为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林书豪无比忠诚于自己的家庭,他热爱篮球,却不会放松对学业的要求,他谦逊低调,不喜欢抛头露面,只想用实力来证明自己……总而言之一句话,在如今这个功利的社会中,林书豪这样的年轻人确实已经非常非常罕见了。”

    搜狐网提到了林书豪把自己在场上的节奏感、篮球运动的惊人天赋归功于上帝的恩赐,甚至一些金融类的报纸也强调了林书豪的基督教信仰,来证明他不管是身份还是心灵都跟美国本土文化有关系。

    新华网说林书豪全家都笃信基督教。

    21CN网“林书豪优点多多,包括未尝败绩、纪录傲人,提供共和党缺乏的多元性,在球场内外都具有超高人气,乐意谈到基督教信仰却不会因此轻视别人,无破坏就业机会的不良纪录,聪明……”

    还有更多媒体都在提林书豪的信仰,基督时报不能一一列举,但我们已经看到了藉着媒体的力量,基督教信仰因林书豪的见证被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

本文标题:林书豪成国内媒体热点 不约而同提到他的信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