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渡口堂区复活节展新颜结硕果


2012-04-11 11:23:10 作者:李桂香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3-15日,巴彦淖尔教区渡口堂区邀请河北邯郸教区福传能手郑瑞平神父及他的团队进行了讲道及培训。虽然只有短短的3天时间,堂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郑神父及其团队带来了圣神的风,点燃了教友们的福传热火。
 


 

    郑神父一行走后,渡口堂区本堂神父立即行动起来,给全堂区30余个福传小组下达了任务,在全堂区的各个福传点展开了福传,要求每个点儿在复活节时必须领回一个领洗者。教友们马上行动起来,天天都有令人振奋的好消息,直到望复活的晚上,前来受洗的望教者有138人。
 




 

    当地通讯员介绍说,虽然在这些慕道者领洗前已给予了一些简单的必要的培训,但为作一个合格的教友还远远不够。神父还准备为这些速成的新教友施行再慕道:过节后让修女下到每一个聚会的点儿上给他们再系统的讲解教会的基本要理和教义教规。本堂神父还在复活期第二主日的慈悲瞻礼上邀请了教区的主教、副主教来给新教友召开庆祝会和发送纪念品,给福传标兵们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本文标题:内蒙:渡口堂区复活节展新颜结硕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