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台湾:各教区迈向国际圣召节


2012-04-25 09:43:53

  四月二十九日复活期第四主日,即善牧主日,普世教会将共同举行第四十九届国际圣召节(暨世界为圣召祈祷日)。今年,教宗本笃十六世为圣召节选定的主题是“圣召——天主爱的礼物”。据各地公教团体网站报道,台湾各地教会正在积极筹备国际圣召节。
  四月二十八日,台北总主教区将在总主教座堂举办总教区十二所天主教中学、专校联合庆典,主题是“不是你们拣选了我,而是我拣选了你们(若15,16)”。这次活动,由台北总教区主办、天主教中学生联会等团体协办,并将进行分享与演唱活动。
  同一天,花莲教区主办、天主教花莲教区教友传教协进会协办的国际圣召节活动将隆重举行。花莲教区全区神职人员暨教友应邀参加,共同“推展有生命的教育,促进教区联谊、共融、接纳、合一,成为散播福音的天使”;“提倡正常休闲活动,增进教友们身心健康与健全体魄”;“促进教区教友间情感之交流,积极互动、合作及参与教区活动”;“增进教友对天主与教会之认识,孕育爱天主、爱教会的凝聚力”。除祈福礼(开幕典礼)、感恩礼(闭幕典礼)、展览“话我圣地”海报展、歌舞表演活动、大会舞(全教区)、青年才艺表演外,还将举行二十人制传统拔河比赛、两千公尺混合大队接力和趣味竞赛。

本文标题:台湾:各教区迈向国际圣召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