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爱尔兰:博卡尔迪神父回顾第五十届国际圣体大会


2012-06-19 09:39:55

  普世教会重要盛事第五十届国际圣体大会6月17日星期天下午,在教宗特使奥勒提枢机于都柏林克罗克公园主持弥撒后闭幕。弥撒中并播放教宗本笃十六世特别录制的视频信息。圣座国际圣体大会委员会成员博卡尔迪神父在第一时间接受本梵蒂冈电台访问,谈到对本届国际圣体大会的整体感想时表示:我们经历了一周以礼仪、教义和见证为主轴,结构井然,内容紧凑丰富的大会活动。我特别强调所有礼仪的进行,既活跃、隆重,又有意义富饶的创举,例如在奉献礼时,香炉的馨香从信友中间穿过。礼仪的质量特别是从参礼者不仅透过诗歌,更是透过对天主圣言和弥撒讲道的专注显现出来。所有礼仪的主礼者都是教会中的高级神长,包括主持大会开幕及闭幕弥撒的教宗特使奥勒提枢机,以及爱尔兰主教团主席暨阿玛总教区的布雷迪总主教。

本文标题:爱尔兰:博卡尔迪神父回顾第五十届国际圣体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