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八月份祈祷意向:邀请青年直到世界地极﹐为福音作见证


2012-08-05 09:36:13

  「让受召跟随基督的青年们﹐慷慨地宣报福音﹐直到世界地极﹐为福音作见证。」这是教宗本笃十六世八月份的祈祷意向。教宗本月份的祈祷意向与2013年巴西里约 热内庐的世界青年节主题强烈呼应:「你们去﹐使万民成为门徒。」关于教宗对青年投入福传的呼吁﹐义大利公教进行会负责人莫尼比丁接受本台访问时表示:「教宗邀请我们进入信仰的根基﹐实际体验与主的相遇﹔有了这样的经验就会希望与其他青年分享﹐必然走向福传使命。」因为传报福音直到世界地极﹐首先是从我们的 近人开始﹐从我们的同龄友侪间开始。「也正是将其他人看作是我的近人﹐去接近他们、了解他们的这种能力﹐让我们逐步走向世界地极。」
  教宗在上个主日的三钟经讲话中谈到:世青节是让无数青年体验喜乐与教会之美﹐以及活出信仰难能可贵的机会。而这喜乐与美﹐正是每一届世青节含括的要素。莫尼比丁说:「看到为数如此众多的青年﹐为了同一个目标﹐也就是与耶稣相遇、表达信仰﹐团聚在一起﹐我相信这不只为教会﹐为社会都是一个美与希望的记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公教进行会也准备好了﹐我们要去参加里约热内庐的世青节﹐不要让这与主相遇的经验仅止于我们自己﹐而要让所有青年都能在日常生活中经验到它。」教宗八月份祈祷意向与下届世青节的主题:「你们去﹐使万民成为门徒」相呼应﹐这是一届充满福传活力的世青节。莫尼比丁表示:「这福传的意愿将支持我 们去学习勇敢地与人分享我们所拥有的。这些青年团结一起﹐表达他们仍渴望信仰﹐并希望与人分享这个信仰。他们也可以邀请更多的青年一起参加明年在巴西举行的世界青年节。」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八月份祈祷意向:邀请青年直到世界地极﹐为福音作见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