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进德老年之家正式挂牌开业


2004-08-03 09:24:23 来源:信德报(第218期)

    本报讯(亦然)7月10日上午,河北石家庄市首家由宗教团体主办的养老慈善服务机构———“进德老年之家”正式挂牌开业。

    河北省政协民宗委尹文儒主任、陶家顺副主任、韩建国助理巡视员,省民政厅吴振声处长,省民宗厅杨建国处长等有关领导出席开业典礼并讲话,对进德老年之家正式开业表示祝贺,对教会与社会同步,为政府分忧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
    北方进德于2002年5月开始在石家庄筹办“进德老年之家”,9月开始服务,特聘从事20年老年管理工作和有护理经验的专业人才,施行科学规范的管理。很快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欢迎和政府有关部门的好评。
    进德老年之家有床位59个,现已入住老人44位,其中包括收留的两位露宿街头的无家可归的老人。老年之家集养老护理、康复娱乐、医疗保健、心理安抚、体能训练和临终关怀为一体,一批具有专业护理知识和服务经验的工作人员,为老人提供24小时人性化全方位服务。并建立医疗健康档案,实行分级护理。为老人提供营养品和特殊病人饮食。进德老年之家愿以真爱、亲情和诚信,替儿女尽一份孝心,为社会分担一份责任,为老人带来幸福的桑榆暮景。      
    养老事业是荣主益人、利国利民的事业,自开办以来,省市各级领导十分重视,并先后多次莅临视察、指导工作,充分肯定了河北省天主教会这一适应社会、与时俱进、具有现实意义的新举措。

本文标题:石家庄进德老年之家正式挂牌开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