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里米尼庆祝方济各节日,圣女嘉辣为本届庆祝焦点


2012-09-30 09:33:50 来源:梵蒂冈电台

    9月29日到30日,在里米尼庆祝第六届方济各节日,主题围绕“妇女的多元性”,强调女性在社会、文化和教会中的角色。
    受邀与会的50人有政界、民间社会、宗教界人士、学者和艺术家。在这节庆中纪念亚西西圣女嘉辣八百周年奉献生活。安排有100场圆桌形式的小组讨论,表演和展览妇女们生活的世界。
   为什么要在今天强调女性的多元化角色,因为她们在社会各个领域、在不同文化中给世界带来了多种的贡献。
今年的方济各节日散发着柔和的气氛,是因为今年适逢亚西西的嘉辣弃俗隐修八百周年纪念日,这位八百年前的圣女依然可以成为二十世纪人们的楷模。
   节日期间的日程安排有许多不同主题的内容:如女性在家庭与工作中的协调、福音与教会中的女性,女性在推动和平进程中的角色等。圆桌会议届时将由里米尼的主教、圣玛利诺的主教、非洲部长福尔内罗、意大利总工会领导人卡穆斯轮流主持。
    谈到节庆就一定少不了演出,刊登在海报上的系列节目中,首先演出的是音乐剧“嘉辣和方济各,真正的爱”。
最后有为纪念圣女嘉辣而特别展出的艺术展。展品中同时也将展出意大利哥特派画家真蒂莱·达·法布里亚诺的杰作---国际哥特式绘画“光荣中的圣母与孩童”。

本文标题:意大利:里米尼庆祝方济各节日,圣女嘉辣为本届庆祝焦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