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都灵教区在诸圣节前夕举行“南瓜包含盐”的活动


2012-11-01 09:26:20

  意大利都灵总教区青少年牧灵办公室将在诸圣节前夕举办“南瓜包含盐”的活动,其中包括晚会、见证和祈祷的内容。活动在都灵“圣容教堂”的会议中心举行,届时 该教区的诺西雅总主教也将出席这场“诸圣人夜”活动。“南瓜包含盐”的主题,以嘲讽和智慧的方式与好莱坞商业性的节日做了对比。表演和反思的活动结束后, “诸圣人夜”活动将在“圣容教堂”的圣体朝拜中结束。都灵教区青少年办公室主任卢卡·拉梅洛神父向本梵蒂冈电台表示:
  正在准备都灵青年会议的团队,通过研究和对比选定了“南瓜包含盐”的主题。诸圣节近年来也成了美国好莱坞的节日。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为使青年人走进诸圣节,不让教会节日成 为文化的奴隶,不要丢失诸圣节本身的意义。“南瓜包含盐”的想法是要重新提出福音的讯息,试图重复教宗为信德年讲的话:我们不能接受盐失去咸味。同样,我 们也不能接受诸圣节丢失色彩,被人忽视,或者因为许多与庆祝基督奥迹不相容的事情而变成一场灾难。

本文标题:意大利:都灵教区在诸圣节前夕举行“南瓜包含盐”的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