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爱心敬老院为老人举办生日庆典


2012-12-03 13:02:10 作者:李升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9日,凛冽的寒风揭开了冬天的序幕,乌达爱心敬老院喜气洋洋,欢歌笑语,20余老人戴着生日帽,围坐在双层大蛋糕各式水果前,为一位新入院并且在圣诞节领洗奉教的老人过生日。

    老人们手舞足蹈地唱着生日快乐歌,那专注的神情,那喜乐的举止,好似孩子一样纯真可爱,王神父在祈祷声中拉开了生日序幕,接着将蛋糕切开,一块一块地双手送到老人手里,好像当年耶稣赠饼一样,老人们喜不自禁,乐得合不拢嘴。
 

    苗维琴院长带领10余义工教友唱起了《父亲》《母亲》《祝福妈妈》《爱的呼唤》等歌颂赞美父母的歌。

    据悉,苗院长每月都为老人举办生日庆典,给百余老人提供见面聊天互动的机会,每次都是她自己出钱买蛋糕水果等,组织教友唱歌跳舞表演节目,想方设法让老人们开心。她说:老人们都不容易,开心快乐是我们爱心敬老院尊老爱老的主旨。

    王俊阁老师代表老人讲话,他玩笑地说:高官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希望老人们善度每一天,敬老院就是我们的家,天下教友是一家,你们要活出尊严,活出自信,活出主耶稣的精神。

    史福荣院长告诉“信德”通讯员说:“爱心敬老院,是为社会各界分忧,是替天下儿女尽孝。我们这里有民政送来的,精神分裂的,偏瘫的,车祸至残的,脑中风,糖尿病,高血压,聋哑瞎,没有一个正常建全的,关心弱势群体是社会的责任,效法德肋撒姆姆,是我们每一个基督徙的义务。”

    爱心,能使不幸的人忘记生活的苦涩,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乐趣,使饥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生日庆典,在王神父《我们都是一家人》的圣歌中结束。
 

本文标题:内蒙古:乌海市乌达爱心敬老院为老人举办生日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