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奥地利:白冷城和平之光如期而至


2012-12-03 13:14:26

  中东局势虽然弥漫在紧张状态下,但白冷城的和平之光依然在今年如期而至:几天前,在白冷耶稣诞生的岩洞,一位名叫卡迪尔·巴吕的阿拉伯基督徒家庭的孩子点亮了将传往奥地利和欧洲的和平之光。据奥地利天主教通讯社的消息,和平之光在欧洲的传递是13年前由北奥地利广播电台发起的,今年因为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冲突曾一度被取消。巴以双方签署停火协议后,奥地利该电台推选卡迪尔这位儿童点亮白冷城之光——这个在中东紧张局势中对和平怀抱希望的标记。北奥地利广播电台负责人冈瑟·哈特尔在一份声明中说,他11月28日晚上接到点燃的灯光后,便回到奥地利北部城市林茨把油灯交给了当地一位奥地利小孩。
  通常情况下,烛光是由一位热心社会公益的奥地利孩子在白冷圣地点燃。今年出于安全原因,点灯方式与往年有所不同:和平之光传递仪式12月15日将在维也纳举行的基督徒大公礼仪中拉开序幕,并将被分给20个欧洲童子军小组,由他们传递至大约30多个欧洲国家。

本文标题:奥地利:白冷城和平之光如期而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