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特稿:圣诞花花开全球,不一样的红_世界圣诞奇趣!


2012-12-28 18:04:59

印度:一位穿着圣诞老人服饰的男子,沿着当地一位艺术家和他的学生们制作的圣诞老人雕塑群行走。
 

 
波兰华沙:库巴,三岁,在2012年的圣诞节,和家人在院子里堆了一个大雪人。
 

 
中国吉林:在今年的圣诞节,工人们在长春的金月坦公园给当地的居民奉献上了一件伟大的礼物——教堂冰雕。
 
 

俄国罗斯托夫:零下15摄氏度的天气,仍然挡不住孩子们圣诞的喜悦,他们还欢快的做游戏。
 


英国王室家族:威廉王子和凯瑟琳刚刚在伯克夏的大教堂参与完弥撒。
 
梵蒂冈:教宗圣诞日在圣保禄阳台上向朝圣者发表《给城市和世界》的讲话,发散圣诞节的信息,让人们永远不要丧失希望,甚至是情势恶劣的叙利亚和尼日利亚(Syria and in Nigeria),在这些地区,人们反对基督的信息。
 

菲律宾马尼拉:在圣诞节,许多家庭在马卡蒂街区公园观看灯盏。
 

中国山东:一只花纹海豹在半冻的湖中游戏。
 

美国内华达州:帕姆在夏威夷怀基基海滩装饰了一棵圣诞树。这是他第14次在海滩上庆祝圣诞节。
 


德国伯恩:在圣诞节那天,凯(Kai Kubierske)畅游过芬兰海峡,这是他在爬上岸时给大家的笑脸。
 

巴基斯坦伯利恒:修女们在耶稣诞生之地附近的堂内祈祷。
 

巴格达:一位父亲在圣诞弥撒中,热吻他的女儿。
 

巴基斯坦:信友们在拉合尔圣堂参与圣诞子时弥撒。


山西太原:迎圣婴(图片来自凤凰网)
 

本文标题:特稿:圣诞花花开全球,不一样的红_世界圣诞奇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