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西堂举办圣召音乐会


2013-01-15 13:54:23 作者:信德社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全体参与者一起高唱《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
 
    信德网 讯 1月13日主受洗晚上,北京西堂举办了一场圣召音乐会,音乐会的主题是“信德之光”,旨在让堂区教友能更广泛、更全面认识和了解当今中国教会的圣召现状。北京西堂邀请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部分师生共同参与,西堂200多位教友也见证了这一美妙时刻。
  “让教友们与修院的师生近距离接触,让他们了解到一个圣召的培育离不开家庭的牺牲和奉献,而堂区是他们坚强的后盾,”西堂本堂神父张洪波告诉信德网道,“希望通过这场音乐会可以影响到教友们,呼吁更多的教友加入圣召行列,让他们用实际的行动去支持圣召。”
  音乐会由修院修生和西堂唱经班共同演唱,西堂教友特意奉献一万元圣召基金,以此表达对圣召的支持和热心参与。音乐上西堂唱经班奉献了《我今奉献》、女生小合唱《子夜歌声》和《Dominus》,北京修院的修生更是把《天赐神粮》、《Ave Maria》、《主永活在我心》等经典圣歌献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最后,全体参会的神父、修生与教友一起高声颂唱《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把祝福、祈愿献给信德年。
  据悉,此次音乐会是西堂为迎接信德年第100天的到来而举办的。为带领教友们过好信德年,张神父制定了“三个100天活动”,第一个100天是以上针对修生举办的圣召音乐会;第二个100天是针对修女的活动,大概会在复活节前后举办;第三个100天是针对整个堂区的活动,届时会联合其他堂区堂口共同举办。

本文标题:北京:西堂举办圣召音乐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