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暖人心扉的行动福传


2014-02-26 10:23:16 作者:王小俊 来源:《信德报》2014年2月20日,7期(总第571期)

    天主就这样爱了我侯马堂区。2013年,在圣神的推动下,在李风鸣神父的引导下,我堂区又有了新的变化,成立了“爱心小组”。之前“主日学”和“再慕道班”已办得有声有色,“爱的小组”的成立更进一步推动了我堂区走向整体化福传的步伐。
    11月19日,在李风鸣神父的带领下,“爱心小组”的负责人徐新菊、王爱君和部分教友代表,一行10人,带着米、面、油和堂区教友的一颗颗爱心,去十几公里外的上平望村,看望老弱病残的教友们。
    送温暖,献爱心,是福传的重要环节。当我们走进一户有病的教友家中,患病的男主人正巧在院子里提水,李神父见状快步走上前从他手中把水桶接了过来,神父的行动,感动了全家的人,体现出了神父、教友一家人的温馨场面。以行动把基督爱的福音传递了出去。
    接下来到了一位90多岁双目失明的教友家中,她虽然看不见,但听见是神父的声音,激动地从坐凳上站了起来,高兴地说:“我已活了90多,没有为教会做什么,还让天主为我操心,派人来看望,感谢天主的大爱,我要天天念经,也让我儿子多祈祷、多参加弥撒,也同样多为教会献爱心。”这就是行动福传的力量。当神父把现金送到她手上时,她说什么也不肯收,在神父的再三劝说下才勉强收下了。
    之后,一行人又来到了传道员陶秀花家里,说实话她家的经济状况比较差,就是这样一位教友,一年就福传了40多位教外人。李神父说:“把天主的爱,把堂区的爱送到陶秀花家中,使这样的爱变成她今后福传的动力。”
    我们行走在乡村的大街小巷,看望了多位老弱病残教友,很多外教人都在张望,互相传说着:“看天主教的人来慰问看望贫困家庭啦,教会还真不赖。”
    主,你是爱的一盏明灯,照亮了世界上每一个角落,让我们本堂李风鸣神父带领着爱心小组坚持不懈地去福传,去奉献爱心,去影响更多的教外人成为我们天主教会的家庭成员,让天主喜乐。
    主内的兄弟姐妹们,请为我们堂区祈祷,让我们堂区在圣神的推动下,在牧羊人的带领下,福传的步伐越走越快!堂口越来越好。

本文标题:暖人心扉的行动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