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渠县李坝村发生火灾,教会爱心捐款、祈祷


2014-08-21 13:35:12 作者:教区公益慈善与社会服务委员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2日,南充教区渠县李坝村十一组发生了严重的火灾。本堂神父王良辅立即向教区主教反映灾情,主教委派“公益慈善与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肖运奎神父到火灾现场了解受灾情况:烧毁15户房舍。8月3日,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根据两地灾情,向全教区发出通知,要求向灾区积极捐款,并举行泰泽祈祷。

    经各方筹备,8月18日,主教带领公益慈善与社会服务委员会成员到火灾现场向受灾户送去慰问金16600元,体现了“为最小兄弟所做的,就是对我做的”的基督精神。主教鼓励他们“依赖天主、面对困难,重建家园”。受灾户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自力更生、生产自救。

本文标题:四川:渠县李坝村发生火灾,教会爱心捐款、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