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帕罗林枢机:重新发现家庭


2014-12-10 09:49:06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12月8日晚上,在亚西西圣方济各大殿前点亮圣诞树之前,在向在场的记者表示:“圣诞节是希望和渴望重新开始的节日,我们知道,在这旅途中,虽然有时疲惫不堪,但我们并不孤单。我们应重新发现家庭,这是教会所要努力进行的工作。要应付家庭面对的挑战,因为家庭对社会和教会是极其重要的。没有家庭,就没有现在,没有未来。我们要重新发现家庭,活出家庭”。

    帕罗林枢机还在亚西西圣方济各大殿主持圣母始胎无染原罪瞻礼隆重弥撒,他在讲道中指出:“我们的时代是个科技进步的时代,它给人类带来很多益处,可是也伴随着威胁人的尊严的道德价值的不确定性”。谈到当天的庆日时,帕罗林枢机强调:“圣母始胎无染原罪歌颂天主仁慈的胜利,表明天主对人类的梦想”。
     “今天的节日不仅赞颂圣母玛利亚,也赞颂我们的圣召。圣母玛利亚告诉我们,让我们的生活和世界变得更美好是有可能的,上主渴望与我们住在一起”。

本文标题:帕罗林枢机:重新发现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