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中学生心目中的10大英雄


2005-05-30 11:49:57

    美国中学生心目中的10大英雄,耶稣居首位,德肋撒修女列第5

  英雄观是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具体表现。美国一家从事市场研究和咨询的公司与《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合作,以“谁是你心目中的英雄”为题,对1022名美国中学生进行了民意调查,最后公布了一份“美国孩子心中的英雄谱”:

  1、耶稣;2、马丁·路德·金;3、科林·鲍威尔;4、约翰·肯尼迪;5、德肋撒修女;6、罗纳德·里根;7、亚伯拉罕·林肯;8、约翰·韦恩(影星);9、迈克尔·乔丹;10、比尔·克林顿。

  孩子们评定英雄的标准是:

  1、 他们的贡献超越了自己的职责;
  2、 他们在压力下能够英明决断;
  3、 他们置生命、财产和荣誉于不顾;
  4、 他们在一项美好事业中名列前茅;
  5、 他们超越了自我。

本文标题:美国中学生心目中的10大英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