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堂区隆重庆祝天主圣三节


2015-06-01 09:21:51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31日是天主圣三主日,也是九江天主堂的主保日。早上8点在明媚的阳光下,九江堂区老年腰鼓队怀着喜悦的心情敲起欢快的鼓声,伴随着隆重的进堂礼,将近200位教友参加了感恩弥撒。

 

    本堂庞瑞神父在弥撒讲道中说:至圣三位一体的奥迹是信仰和基督徒生活的核心奥迹,是天主本身的奥迹,因此是所有其他信仰奥迹的泉源,是光照它们的明灯。它是“信仰真理等级”中最基本和主要的训示,整个救恩史就是唯一真天主:父、子、圣神自我启示的历史,使那些远离罪恶的人与他重修旧好,合而为一。(天主教教理234)整个救恩工程的最终目的就是所有受造物都能进入真福圣三的圆满一体。(天主教教理260)。神父还说:“在今天的福音中:主耶稣给门徒一个使命——传福音,也是给我们每一个人的使命,我们要以一言一行,用爱去把天主的救恩告诉身边的人。”

    通过主日讲道,教友们明白了:天主只有一个,是三位一体的天主的道理。并在弥撒及日常祈祷中祈求天主圣三护佑堂区每一个家庭,在圣神的指引下善度信仰生活,肩负起天主所给的福传的使命。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堂区隆重庆祝天主圣三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