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北京西堂《圣经》研习班举行开学典礼


2015-09-11 10:38:23 作者:王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9月8日对于西堂是个重要的日子,也是个喜乐的日子。在本堂张洪波神父的安排支持下,在众多中青年教友的期盼中,终于迎来了《圣经》研习班的开学典礼!

孙晓野神父带领大家祈祷

    从下午开始,三楼的堂区办公室里,就挤满了来报名交费的学员们,除了西堂的教友,还有不少其他堂区来报名、参加开学典礼的教友,大家争先恐后地交费、领证。一时间不大的办公室热闹非凡,服务的姐妹们顾不上喝一口水,回答着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忙得不亦乐乎。
    晚上6点半,开学典礼开始,王金凤老师被大家簇拥着来到教室。孙晓野神父带领学员们做祈祷,他给大家提出要求,第一遵守纪律;第二他希望每个人都能坚持下来,藉着天主的这份恩赐,珍惜学习的机会。藉着对圣经的学习,加深对天主的了解和爱,使我们与天主的关系更加亲密。
    病愈后的王金凤老师风采依旧,王老师对大家的学习热情给予鼓励,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经过两年系统地学习,能够把《圣经》运用到生活中去,真正把《圣经》作为人生指南;王老师还有一个特别好的想法,就是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建议大家能结合圣经反省自己,把所学的知识联系每个人的生活写出来,和更多的人一起分享,她说在这个过程中,就是在撒种、在传播福音。
    孙利教友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要藉《圣经》研习班这个难得的机会虚心学习,并希望学员们互相鼓励坚持下去,不辜负这两年的学习时光。
当天的《圣经》研习班有一百余人来听课,可以说人员爆满座无虚席,来参加《圣经》学习的学员们热情空前高涨,甚至有不少“超龄”的教友也坐在了课堂里。
    圣热罗尼莫说:“不认识圣经,就等于不认识基督。”近年来,本堂张洪波神父对教友们的灵修培育极为重视,特别对于堂区的中青年教友,更是投入了很大的力量,促进教友们的灵修。提高中青年教友的学习热情,使之能够更好地更喜乐地为堂区服务。
    听王老师的课是一种享受。王老师讲课风格还是那么风趣幽默,充满激情,她用最朴素、最通俗的比喻讲解圣经,语言生动,寓教于乐,使人在点滴平凡中感受到天主的大爱!
    让我们为王老师祈祷,也为我们新的团体——《圣经》研习班祈祷,求天主赏赐我们全体师生常常沐浴在圣神的恩宠中,求天主降福我们在天主的圣山上共同寻觅智慧的宝藏!爱的宝藏!

学员们正在听王金凤老师讲圣经课

 

本文标题:北京:北京西堂《圣经》研习班举行开学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