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铜梁巴川耶稣圣心堂组织爱心探访孤寡老人活动


2015-09-18 09:37:57 作者:铜梁巴川耶稣圣心堂文字事工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16日,重庆铜梁巴川耶稣圣心堂组织爱心探访活动,向孤寡老人献爱心。

    巴川堂区提前一周举行特殊意向弥撒,将本次活动献于天主,并将弥撒中奉献的善款用来购买棉被,于9月16日上午前往铜梁兴复镇社会福利院进行爱心探访。

    福利院居住的三十多位孤寡老人中只有一位是教友,但这并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反而在“让天主的圣名受显扬”精神感召下,巴川堂区的教友代表和主任司铎丁神父一起,与福利院的老人一起唱歌、拥抱、互祝平安,亲手将暖身更暖心的棉被送给老人们。许多老人都留下激动的眼泪,甚至跟教友们一起说“感谢天主”!

    这样的爱心活动在巴川堂区饶有历史,每年都有不少类似的活动举行,堂区为此还专门成立爱心小组,每月奉献爱心专款。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主曾说过“你们的光,当在人前照耀,好使他们看见你们的善行,光荣你们在天之父。”(玛5:16)

本文标题:重庆:铜梁巴川耶稣圣心堂组织爱心探访孤寡老人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