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黔南惠水堂区迎圣婴、庆圣诞


2015-12-26 10:22:54 作者:果酱&惠子

   

    信德网讯 近几年来,天主教会圣诞节圣婴游行活动在贵州惠水已被社会广泛接受,2015年12月17日,公安部门主动到教堂与本堂神父对接,落实安排平安夜圣婴游行的安全工作。

    游行路线从教堂出发,经长征路、商贸南街、惠兴路、邮政路、中心花园、金三角、市府路、圆台边、商贸北街,返回长征路天主堂。为维护教堂周围及圣婴游行队伍稳而不乱,畅通有序,政府实施交通管制,为游行队伍顺利畅通,疏导车辆及行人,使圣婴车辆和游行队伍在警车队和特警的护送下,历经近两个小时,平安顺利回到圣堂。

    这一路段均为惠水城中心主要公路和商业集中的区域,是车流量与行人较多的地方,游行横幅由去年的两幅增加到六幅,四台流动音响一路播放圣诞音乐,很多市民点燃蜡烛自动加入游行行列,队伍长达一公里,游行人数达千人,公路两侧挤满了观望的人群,很多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甚至全程拍摄留下这感动的瞬间和场面。为教堂圣诞活动的顺利进行,供电局派专业人员守护在现场确保活动正常用电。

   今年圣诞节,有8位弟兄姐妹领洗加入了教会。

本文标题:贵州:黔南惠水堂区迎圣婴、庆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