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16教宗祈祷意向


2016-01-07 16:33:26

2016年1月

总意向:为宗教交谈
愿不同宗教信仰之间的诚挚交谈,能结出正义与和平的果实。

福传意向:为基督徒合一
愿借着交谈、弟兄姊妹般的友爱及圣神的恩宠,基督徒能克服分裂。

2016年2月

总意向:为照顾天主的创造
愿愿我们能细心照顾天主所赐的宇宙万物,并为了未来的世代,用心培育并保护它们。

福传意向:为亚洲福传
愿基督信仰与亚洲人民交谈与相遇的机会逐渐增加。

2016年3月

总意向:为陷入困境的家庭
愿陷入困境中的家庭能获得所需的支持,愿他们的孩子能在健康与平安的环境中成长。

福传意向:为受迫害的基督徒
愿那些因他们的信仰而受歧视或受迫害的基督徒,仍能坚强地忠实于福音,并感谢教会持续的祈祷。

2016年4月

总意向:为小农户
愿小农户所付出的劳力,能获得相称的报酬。

福传意向:为非洲的基督徒
愿非洲的基督徒能在政治与宗教的冲突中,为在耶稣基督内的爱与信仰作见证。

2016年5月

总意向:为尊重妇女
愿妇女在世界各国中受到尊敬与尊重,愿她们对社会的贡献获得崇高的评价。

福传意向:为诵念玫瑰经
愿家庭、修会及信友团体为福传及世界和平诵念玫瑰经。

2016年6月

总意向:为人类的团结
愿在世界各大城市中的年长者、边缘人及孤独者能找到彼此相遇与团结的机会。

福传意向:为修士与初学生
愿修士和修会初学生能有活出福音喜悦精神的导师,使他能明智地培育他们的使命感。

2016年7月

总意向:为少数民族
愿面临威胁之少数民族的独特性与生存权,受到适当的尊重。

福传意向:为拉丁美洲福传
愿拉丁美洲与加勒比海地区的教会,借着所肩负的福传使命,能以更新的活力与热诚宣讲福音讯息。

2016年8月

总意向:为运动
愿运动能成为各民族之间友善相遇的机会,并对世界和平做出贡献。

福传意向:为活出福音精神
愿基督徒能活出福音精神,并为信仰、诚实及爱近人作见证。

2016年9月

总意向:为以人为中心
愿在促进公共利益和建造社会的行动中,常以人的需要为中心。

福传意向:为福传使命
愿借着参与圣事及默想福音,基督徒能愈来愈觉察自己的福传使命。

2016年10月

总意向:为新闻从业人员
愿新闻从业人员,常能以尊重真理及强烈的伦理意识为工作的动机。

福传意向:为世界福传日
愿世界福传日能在所有基督徒团体内重新激起福音的喜悦,唤醒宣讲福音的责任。

2016年11月

总意向:为收容难民的国家
愿收容大量流浪者与难民的国家,能获得支持的力量。

福传意向:为司铎与平信徒的合作
愿在堂区里,司铎与平信徒共同合作,为信友团体服务,不因沮丧的诱惑而放弃。

2016年12月

总意向:为终止儿童士兵
愿征召儿童士兵的丑闻,由世界上消除。

福传意向:为欧洲福传
愿欧洲民族重新发现给予生命喜乐与希望的福音,及它蕴含的真善美。

本文标题:2016教宗祈祷意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