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保定总堂举办爱的家园学习营


2005-09-28 09:05:05 来源:信德报(第246期)


在茶话会中,参加学习营的教友们齐唱赞主之歌

    本报讯(通讯员  张若瑟)9月8日,河北保定教区总堂第一期“爱的家园‘恩典’学习营”在保定天主堂会议室举行隆重的开营典礼。
    典礼仪式由鹿岩磊神父主持,本堂杨益存神父致开营词。东闾天主堂的张神父和两位修士以及在本堂服务的4位修女出席典礼仪式。杨神父在致开营词时表示:“开办这个学习营旨在提高教友的灵修水平,使学好圣经,活出基督的精神来。”第一期学习营预计为期3个月,由神父、修士、修女授课。营员以中青年教友为主,并有4位慕道者参加学习。她们表示,要珍惜这个学习的机会,增加自己的信望爱三德,在生活中作光作盐,让更多的人认识天主。
    鹿岩磊神父为学习营创作了名为《爱的家园》的学习营营歌。鹿神父说:“本次学习营属于探索性的,要在实践中不断改进,取得经验成果后,今后后将继续开办,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使教会成为‘爱的家园’。”

本文标题:保定总堂举办爱的家园学习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