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复活期第二主日见证分享


2017-04-25 10:39:50 作者:河北经贸大学 李萌萌 来源:信德网

    今天是复活期第二主日,今天的福音讲述了耶稣复活八日之后又一次显现给门徒,而其中一个门徒—多默,我们知道他非得在亲眼看见耶稣后才相信耶稣确实复活了。耶稣说:那些没有看见而相信的,总是有福的。所以我感觉我们其实比那些真正亲眼看到耶稣而相信他的人更有福。

    其实谈起信仰来说我比较惭愧,因为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也像多默一样,对自己的信仰产生了怀疑。在那段时间里我就特别不喜欢进堂,不想去参与弥撒,教会举办的学习班也都是我妈硬拉着去的,那段时间就觉得自己就不像是一个基督徒。
    一直到有一年复活节,那天晚上我梦到了耶稣。梦中的耶稣一身白衣,周围发着光,就是一个复活的耶稣。醒来时候都不敢相信,耶稣竟然在梦里显现给了我,第二天我就告诉了我妈,我妈感叹说:“你真有福"。那时我真的很开心,我们都知道耶稣很少这样单独启示人,但他却启示给了我,其实给了我这么一个不听话的孩子,那个时候就觉得自己之前太幼稚,太荒唐,那次我感觉我是真正经验到了天主。但我不是有福的,我是在真正经验到了他之后才相信,就像当时的多默一样,所以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像耶稣所说的那样,没有看见却相信了,那样才是有福的。
    最后想分享给大家一句话,原话记不太清楚了,大致是这么说的:天主并不是你求什么就给你什么,但他总是把最好的,最适合你的赏给了你。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求,天主却还不给我,其实他已经给你了,只不过并不是想你自己所期望的那样,而是以更适合你的方式,把最好的给了你。
感谢主,赞美主!

本文标题:复活期第二主日见证分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