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联合教内外爱心人士共同慰问南部山区贫困家庭


2018-01-24 09:59:17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22日,农历腊月初六。济南教区贤文堂区本堂任佃强神父、史俊美修女和陈家楼堂区本堂肖建国神父带领各自堂区的教友代表在张宪旺主教的带领下,与稻草人皮具山东地区谢建群总经理带领的各区域负责人一起,组成近五十人的慰问团队。顶风冒雪,驱车前往南部山区龙湾堂区,对这里的贫困家庭进行一年一度的春节送温暖活动。

主教及教内外爱心人士深入贫困家庭慰问

慰问物资

    当天,南部山区普降2018年第一场瑞雪,张主教和谢总带领教友和稻草人皮具的优秀骨干组成一支慰问小分队,带着礼品和过年红包,不顾道路湿滑,不畏寒风刺骨,走入那些需要关心和帮助的家庭,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多多信靠天主。主教每到一家,总是鼓励他们勤念经、多祈祷,并嘘寒问暖,关切的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令受访家庭深受感动。肖建国神父带领陈家楼堂区会长和教友代表组成一支慰问小分队,任佃强神父和史俊美修女则带领贤文堂区教友组成第三支慰问小分队。寂静的小山村,白雪飘飘的街道和小巷,一时间,因着这些身影,充满了温情和爱。

    春节慰问龙湾贫困家庭已经经是贤文堂区、陈家楼堂区和稻草人皮具山东地区公司多年来的爱德行动,在三方共同努力下,当地受助家庭数量不断扩大,慰问物资逐年丰富,对当地教会的福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教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龙湾堂区范振友会长利用自身中医世家的优势,在当地治病救人,堂区教友增长势头始终呈上升趋势。兄弟堂区和教友企业联合起来举行的爱德活动无疑是对当地教会发展的支持和扶助。

本文标题: 山东:济南教区联合教内外爱心人士共同慰问南部山区贫困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