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灵心小语


2018-07-11 09:41:06 作者:孺子牛神父 来源:《信德报》2018年6月4日,21期(总第771期)

    ●早上的祈祷之所以重要,是因为新的一天即将拉开序幕,我们为全新的开始做好准备。祈祷提醒我们天主亲切地同在,我们充满爱心地接待走近我们的人,喜乐地从事今天的工作使命,把普普通通的一天活得津津有味。不需要期待惊天动地的成就,怀着信德用心对待每一件小事,足以彰显我们生命的高贵,基督徒就是这样踏踏实实地走在成圣的路上。

    ●信仰带来的恩典之一就是,身体越来越像压伤的芦苇,但灵魂却似巍巍的昆仑。不管生活的巨轮如何碾压我们,都会意识到身边的基督,高声歌唱赞美的诗词,跟着基督坚定地前行。一路走来,任凭沧海桑田,只要复活的主同行,一切都是风景如画!

    ●主耶稣喜欢到家庭做客,不是为了贪图口腹之欲,而是为了把救恩带来。基督徒的聚会,不在乎饭菜可口,不在乎嬉笑热闹,更在乎较高品质的谈话沟通。老酒喝得烂醉,笑话开得低级,忘记彼此建树,忽略天主临在,这样的聚会只会让撒旦偷乐。基督徒的聚会中,一定要有真理的分享,一定要有友情的链接,当聚会结束时,每个人内心都满满的喜乐!

本文标题:灵心小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