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调研


2018-10-31 15:50:08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2018年10月17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承德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伟,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青海等一行莅临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调研指导统战工作。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力涛陪同调研。

       冉万祥一行先后考察了大数据学院、现代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和满族非遗馆。张力涛介绍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首批全国5所“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基地校,数据中国“百校工程”试点校,并对大数据学院运行、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做了介绍。在考察现代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时,冉部长详细询问“学习管理师”工作的进展及实践效果,与正在基地实习的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创新探索现代教师教育新范式给予肯定。

       冉万祥一行最后考察了满族非遗馆,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满族非遗馆的各个展厅,不时驻足凝神欣赏,并详细听取了讲解员有关满族历史人文、风俗艺术、人物掌故的精彩解说。冉部长勉励专程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习满语的荷兰留学生侯涵莉,要珍惜留学机会,多了解中国文化、传播中国文化,为中荷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过程中,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整洁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都给冉部长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认为学校统战工作领导体制科学、工作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希望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继续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对师生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政策宣传教育,更好地发挥统战工作团结人才、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

       张力涛对冉万祥一行和省、市委统战部长期给予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按照冉部长指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在统战工作做深做细上下功夫,将学校统战工作做得更扎实、成效更显著,力争使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本文标题: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调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