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全球青年踊跃报名参加“方济各的经济”国际会议


2019-08-24 08:38:14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意大利亚西西将于2020年3月26日至28日举办一场国际会议,主题为“方济各的经济”。教宗已于5月11日发表信函,邀请世界各地的青年经济学家和企业家踊跃报名参加。

为这次会议的召开而特设的活动网站www.francescoeconomy.org 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已经有2000人登入注册。目前已经收到500位年龄低于35岁的企业家和学生的与会申请,他们来自包括日本、安哥拉、巴西、美国、沙特阿拉伯、葡萄牙和古巴在内的45个国家。已经确认出席会议的著名经济学家有: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尤努斯(Muhammad Yunus)和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阿玛蒂亚·森(Amarthya Sen)等人。

为筹备此次国际会议,主办单位将在意大利和世界各地举办各种类型的研讨会;借由大学、企业、企业家网络和各大组织、运动团体和协会所推动的活动,来激发青年的思想和经济行动。

这个和教宗一起参与的国际会议将不会采取传统的形式进行,它将是一个结合理论与实践的经验,以建立新概念与合作关系。会议将从青年自己的提案和工作开始,并在放慢的步调里为反思和静默腾出空间。

这次会议鼓励跨越信仰与国籍上的差异,与青年紧密结合,为能改变现有的经济,为明日更公正及可持续的经济注入朝气,并使今天的被排斥者成为明日的主角。


本文标题:全球青年踊跃报名参加“方济各的经济”国际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