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不畏严寒植树种花 义务劳动装扮圣堂


2006-04-13 09:16:15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 (石向前)3月11日,寒风凛冽,尘土飞扬,空中不时还飘着雪花,村道、公路行人稀少,在陕西省白水县一教堂院内却是另一番天地,60余名教友植树种草,干得热火朝天。
    楼洼永援圣母堂是去年祝圣的新堂,堂院绿化一点未做。在本堂白章太神父的倡导下抓住植树季节,组织全堂区教友义务劳动,植树种花,装扮圣堂。为了绿化圣堂,白神父带领城区三名热心教友跑了两个县,行程400余里,在蒲城县雷妨村、富平县王燎村等兄弟堂区的大力支持下终于把所需树木花草筹集完毕。
    这天,分布在全县8个堂点的教友不畏严寒,克服困难,乘车,骑摩托,开农用车,步行都按时赶到。一时间,男女老少齐动手,挖坑,施肥,浇水,构成了一幅壮观的劳动图。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堂院及门前的绿化全部完成,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喜人景象。
    分散各地难得一聚,劳动完毕后稍事休息,堂区即召集会长及福传骨干开会,就如何进一步开展福传工作,如何引导教友争取项目发家致富等事项作了广泛座谈。

本文标题:不畏严寒植树种花 义务劳动装扮圣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