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铜梁天主教会献爱心迎圣诞


2019-12-23 13:49:20 作者:铜梁天主教文字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温暖依旧19,全心爱你20”。值此岁末年初,圣诞将至时节,铜梁天主教在圣诞节前选择特殊的方式帮助教友预备心灵迎接救主诞生。在过去几年里,教友们圣诞节前通常是以排练节目,练唱圣歌,布置教堂的方式来准备迎接圣诞。但今年在本堂丁杨神父倡议下,铜梁天主教爱心组、厄法达祈祷组及巴川天主堂堂管会筹集善款购买水果等礼物,并招募志愿者于圣诞节前逐户探访了区内80岁以上老年教友和困难群众家庭,同时还为他们祈祷、傅油、送圣体。爱的足迹遍布铜梁城区、永嘉镇、土桥镇、六赢山、侣俸乡、平滩镇等教友聚居地。连续数日,丁神父和教友们不辞辛劳翻山越岭去看望教友。期间还特别去了一座幸福院,为住在那里的二十多位不是教友的孤寡老人同样送上礼物和祝福。因为圣经上说“凡你们为我最小的弟兄所做的就是为我所做”。

丁神父在爱心探访的路上提醒大家:天主是爱,降生在马槽中的小耶稣就是天主爱的具体行动。因此爱天主必须以爱人的方式予以证实,我们注备迎接耶稣,向圣婴献上最好的礼物就是感恩爱、分享爱、见证爱!


本文标题: 重庆:铜梁天主教会献爱心迎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