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教寺庙被亵渎,巴基斯坦教会予以强烈谴责


2020-01-31 14:20:56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巴基斯坦信德省塔帕卡县的一间印度教寺庙于1月26日夜间遭到亵渎。事发后,该国天主教领导人和社会活动人士发出警报。这起事件在宗教少数群体中引起一阵喧嚣,因为一位信奉印度教的少女才在数日前被迫改信伊斯兰教。
       卡拉奇的总主教库茨(Joseph Coutts)枢机强烈谴责这一犯罪行为。他向天亚社表示,“这些事件只是为了扰乱该省占多数的穆斯林和宗教少数群体之间平常享有的和平与和谐。但是,我们依然希望警察能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巴基斯坦卡拉奇总教区副主教、全国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任迭戈(Saleh Diego)神父表示支持印度教少数团体,并吁请“当局着手处理因宗教而产生暴力的根本原因,暴力影响了在巴基斯坦生活的少数群体”。最近,在信德省内宗教少数群体的礼仪场所遭到袭击的现象有所增加,再加上发生基督宗教和印度教未成年女孩被迫改信伊斯兰教的事件,信众因此感到沮丧。对于寺庙遭到亵渎,卡拉奇大学基督宗教教授、人权活动人士迈克尔(Sabir Michael)认为,这样的事件只会使情况更为恶化。

本文标题:印度教寺庙被亵渎,巴基斯坦教会予以强烈谴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