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班牙:天主教宗教课老师的身份和使命


2020-02-02 09:09:52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西班牙天主教会将于2月6日至8日在位于马德里的主教团所在地召开会议,专门讨论天主教的教育使命,会议主题为“天主教宗教课老师的身份和使命”,由主教团“教育工作与要理讲授委员会”主办。
       会议将讨论不同的主题,包括:当今教会的教育使命,宗教课老师的基督徒身份以及教育工作与福传的挑战。
       在会议分组讨论期间,将收集代表们的提议,将之提供给以“重建全球教育公约”为主题的大会。这次由教宗方济各推动的会议将于今年5月14日召开。
       2月6日,会议的第一天将以祈祷和介绍会议议程揭幕,随后由主教团总秘书长兼发言人阿圭略(Luis Javier Argüello)主教演讲,题为“当今教会的教育使命”,之后举行会议讨论,结束第一天的议程。

本文标题:西班牙:天主教宗教课老师的身份和使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