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17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马三家堂区爱心捐献支援武汉


2020-02-10 16:51:23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天主堂

        信德网讯  继2月7日向进德公益转入10100元为武汉疫区的捐款之后,辽宁教区沈阳市马三家堂区会长张佩艳教友又把堂区募集到的第二笔爱心款11600元转给了进德公益。让人感动的是,这笔善款里还有17位教外朋友捐献的2400元钱。

       “武汉疫区医务人员和患者的情况让人十分牵挂,这段时间我们马三家堂区的捐款活动一直在持续进行中。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我还将堂区在为武汉疫区奉献的信息发给了一些教外朋友,得到了他们的热烈响应。他们不单自己捐献,而且还介绍了他们的家人朋友也来捐献,最终17个人通过我们堂区捐献了2400元。当我要记下他们的姓名时,他们都委婉地谢绝了。他们这种无私的爱心奉献让我特别感动!”张会长动情地对信德网说。

       据了解,这17位社会爱心人士大部分都是沈阳以外的朋友,也有几位是沈阳本地的,但也都不在马三家街道居住,是武汉疫情让大家的爱心凝聚到了一起。


本文标题:辽宁:17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马三家堂区爱心捐献支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