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津城教友心系疫区 抗击疫情积极奉献


2020-02-11 10:46:38 作者:天津天主教“两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需要每一个人的力量,同样牵动着天主教天津教区的广大神长教友们的心。“践行信仰,爱主爱人”决不能成为一句口号,要以实际性行动弘扬基督的博爱。

疫情发生后,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及时向全国各教区发出《关于号召各地教会为新型冠状病毒灾区捐款的通知》,全国各地神长教友积极响应,分别通过诸多渠道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天津教区各堂区以及广大神长教友也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第一时间暂停我市天主教所有堂点对外开放,停止一切集体聚会活动,并全力配合做好防疫和教友的解释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号召,为遭受疫情的地区奉献一片爱心。在为遭受疫情地区虔诚祈祷的同时,神长教友们主要通过网络形式热诚解囊相助,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真切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爱,对同胞的爱和身心所怀之基督大爱。 截至2月6日中午,天津市天主教以“两会”名义已捐助20万元善款,天津教区广大神长教友共向遭受疫情地区捐款24.2824万元,共计44.2824万元。目前捐款仍在持续进行中。

天津教区“两会”号召广大神长教友进一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凝心聚力,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文标题: 天津:津城教友心系疫区 抗击疫情积极奉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