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吴江堂区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2020-02-14 09:06:07 作者:张建林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今年以来,湖北地区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吴江堂区神长教友一直关注着每天的疫情变化。2月初,堂区发出向疫区捐赠物资的倡议,得到堂区教友的热烈响应,教友们纷纷慷慨解囊,表示愿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短短几天,捐款金额达5万7千多元。其中,有的教友不愿意公开透露姓名,以爱心人士的名义为疫区捐款。

接下来,堂区神父根据福建一个神父提供的疫区资料,由教友联系采购疫区需要的紧缺物资,2日,第一批采购5000个一次性的口罩,捐给了重庆巫山医院等单位。10日,捐给湖北赤壁人民医院5000双医用手套。后来又买了1000个N95的口罩,捐给天津一家基金会。13日,再次采购了1万个一次性医用帽子,捐给赤壁市人民医院等单位。

钱神父表示,捐款还在进行中,疫情也还没有结束,疫区目前医用物资是最紧缺的,我们还会设法采购各种物资,捐赠给疫区,为抗击疫情献上我们的一片爱心。

旧赏园林,喜无风雨,春鸟报平安。即使有点风雨,也不害怕,相信一切都会过去。风雨过后,依然是灿烂的阳光和美丽的春天。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吴江堂区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