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收到进德公益的N95口罩,感恩之心难以言表


2020-02-17 16:29:15 作者: 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2020年2月16日,进德公益收到一家教会医院的修女们一封感谢信,进德公益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这家医院正在服务当今疫情的一位修女。

拨通电话后,这位修女说:“我们已收到进德公益赠送的120个N95口罩,今天我们终于可以戴上标准口罩,穿上进德代各界爱心人士提供的隔离衣准备去某市隔离区值班服务一批被隔离人员。 带上N95口罩,穿上标准的隔离衣,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太宝贵了,万分感谢,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的防护服由于买不到,只能拿出了2003年抗击非典时自己缝制的防护服,虽然不达标,但我们有了这N95口罩和隔离衣就放心多了。无论怎样,国难当头之际,服务不能停止。”

修女和司机终于戴上N95口罩准备出发啦

由于现在购买物资极为困难,而且现在武汉是我们进德公益优先供给的。因此,只给了这家教会医院120个N95口罩,但修女们非常知足,高兴地奔赴战场了!

当谈及工作情况时修女说:“我们医院有20多位修女医生和一位司机每天轮流用救护车在当地接送疑似病患。虽然这工作很辛苦,也有危险,但我们作为修女,在国难面前更应该挺身而出,服务奉献,这是我们医生的职责,这是我们修女的使命。”

一种雪中送炭的关怀感人肺腑,一种无私奉献的服务令人敬佩。自疫情暴发以来,不仅是奋战在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发出了物资告急的信息,全国各地的防疫物资都是一种极为紧张的状态,甚至好多地方的修女们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用着根本不达标的口罩,自己制作隔离服,在不合标准的情况下,不顾安危,上岗服务,每天马不停蹄地接送着疑似病患,或者上街站岗服务,着实令人心疼。

就让我们为这些不顾一切,为疫情奋战的修女们以及隔离者及病患们祈祷平安、早日康复!

用完之后救护车在消毒

疑似病人正在上车,修女们带去体检

修女戴上进德公益赠送的N95口罩上岗啦



本文标题:收到进德公益的N95口罩,感恩之心难以言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