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鼓励信众在艰困时刻为教会祈祷


2020-02-25 09:24:3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2月23日主日,出席了在巴里为地中海沿岸多个国家的主教们举行的省思与灵修聚会的闭幕式。当天上午,教宗与地中海地区的主教们举行会晤后,前往圣尼各老大殿地下墓穴瞻仰圣尼各老的圣髑,并问候了负责管理该大殿的道明会士团体。

教宗走出大殿后,问候了聚集在大殿前的信友,并感谢他们在此等候。教宗也特别感谢他们以祈祷陪伴主教们的这次聚会。他说,“祈祷是股力量,是一个基督徒团体的力量。牧者们祈祷,但是他们必须在这省思的日子里工作。他们感觉到你们的祈祷在陪伴著他们。我为你们所做的这项工作、你们为教会所作的祈祷表示感谢。你们不要忘记,要为教会、为牧者祈祷。在艰困时刻,更要勤奋地祈祷,因为总是需要上主来解决问题”。

教宗降福信众前,吁请他们向圣母玛利亚祈祷。他说,“圣母在其一生中作了很多祈祷”,无时无刻地陪伴著教会向前走。

本文标题:教宗鼓励信众在艰困时刻为教会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