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哥伦比亚:全国传教大会筹备工作紧张进行:“和玛利亚一起跨域疆域”


2020-03-09 11:21:02 来源:信仰通讯社

波哥大(信仰通讯社)—哥伦比亚天主教会紧锣密鼓迈向即将于二O二O年六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在佩雷拉市举行的第十三届哥伦比亚全国传教大会,主题充分彰显了玛利亚灵修内涵——“和玛利亚一起跨域疆域”。主教团全国福传和信仰中心主任布斯塔芒特·莫拉神父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玛利亚作为主题,是因为路加福音中记载,当领受了天使的传报后,玛利亚立即起身前往犹大城的山上。她的这种态度,也就是我们所应有的,那就是今天 的受洗者也应该立即起身去宣讲耶稣”。

最终的目的就是努力宣讲一个传教的教会、加紧迈向全国传教大会的步伐。预计,来自全国各教区、美洲地区以及世界各地的一千二百多名神长教友出席大会。宗座传教善会主席达尔托索总主教将作为嘉宾到会。

会议期间,还将凸显在青年、移民、亚马逊地区、非裔和原住民中宣讲上主。“我们将反思怎样在哥伦比亚和世界的社会文化背景下进行福传”。唤醒全体受洗者的“传教意识,站出来高呼我要到天涯海角去宣讲福音”。

凡是无法亲临会场的人可以通过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 Live等社交媒体参与。事实上,哥伦比亚主教团新闻办公室已经行动起来,着手通过现代传媒工具与时俱进地让信众参与每四年召开一次的全国传教大会。二O二四年,哥伦比亚还将迎来传教大会制百年纪念。

本届佩雷拉全国传教大会是主教团传教宣传委员会在佩雷拉教区、教区宗座传教善会以及大修道院、原住民牧灵委员会等各界配合下召开的。

本文标题:哥伦比亚:全国传教大会筹备工作紧张进行:“和玛利亚一起跨域疆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