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冠病毒:梵蒂冈加紧预防性措施


2020-03-10 09:21:1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城国卫生局副局长阿尔坎杰利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3月8日发表公告,表明为了配合意大利当局关于严控新冠肺炎蔓延的措施,梵蒂冈各部门采取了几项应遵守的规定。这些部门包括:圣座各部会、其它机关或相关机构,以及梵蒂冈城国政府。

为达到预防性效果,措施中包括暂时关闭梵蒂冈博物馆、文物局、教宗夏宫博物馆,以及各宗座大殿的博物馆,直到今年4月3日为止。

公告在此机会上重申,到目前为止梵蒂冈只有一个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患者来到梵蒂冈卫生局的门诊是为接受雇用前的体检,与他有过近距离接触的5人已经处在预防性隔离的状态。

梵蒂冈城国卫生局副局长阿尔坎杰利(Andrea Arcangeli)向本新闻网澄清,这名被确诊的患者“既不是梵蒂冈城国的居民,也不是梵蒂冈职员,他只是来到我们卫生局接受雇用前的体检。隔天出现症状后,他立即去了罗马圣心大学医学院(Policlinico Gemelli)就医,并提供了前一天在梵蒂冈逗留的消息。我们收到圣心大学医学院的消息后,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旨在保护曾与他近距离接触过的人”。

本文标题:新冠病毒:梵蒂冈加紧预防性措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