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日本:一位华人牧师积极呼吁筹款,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12 13:36:02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爱无疆界,跨越信仰,灾难面前,共同战疫。至今,新冠肺炎疫情已成为世界的敌人,让人类大家庭严受重创。意大利、伊朗和韩国尤为严重。在疫情的肆虐下,让人们的生活改变了正常轨道,令一个个幸福之家阴阳两隔,精神崩塌,整个世界打响了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日本京都一座著名教堂

在日本工作的一位华人牧师看到海外疫情的严重性后,深受触动,立即用微信呼吁在日本的各地华人奉献善款,并通过进德公益基金会向海外严重疫区传递爱心,表达关怀。在他的呼吁下,大家纷纷慷慨解囊,雪中送炭,体现出了全体华人团结一心,助力战疫,弘扬互助精神,见证基督信仰。

牧师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正在通过私人群不断地鼓励各地华人参与捐献,支援海外疫区,践行基督爱的教导,尽一份基督徒的责任。”

愿主垂顾每一个遭遇疫情的国家,祝福每一位爱心人士,祈愿世界各地疫情早结束,人民生活早日步入正轨!


本文标题:日本:一位华人牧师积极呼吁筹款,支援海外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