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波兰驻圣座大使汉纳·苏霍克卡女士谈教宗此行波兰访问的意义


2006-05-26 13:06:18

    这次访问极为重要,我们可以说是圣父本笃十六世首次在国外进行的访问,的确是本笃十六世亲自选择的第一个地方。波兰现在以极大的喜悦度着这段时光,因为在若望保禄二世来访之后,波兰成了一个不断更新的国家,现在我们有了同样的希望。
    我们有宗教的力量,有我们基督信仰的力量。为此,我们能够在欧洲团体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我觉得这为我们是个大挑战。波兰可以是现代化国家,但也是基督信仰国家。这点很重要。我们理所当然要学会在自由世界生活,但这不是说在一个放荡的世界生活。
    我希望我们能够更新我们的信仰,也更新对未来的希望。这点很重要。我觉得我们大家现在缺乏对未来的希望。借着圣父的来访,这个希望能够重新燃起。

本文标题:波兰驻圣座大使汉纳·苏霍克卡女士谈教宗此行波兰访问的意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