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单方面行动将危害中东地区的和平


2020-07-03 10:39:23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巴勒斯坦人抗议以色列兼并被占领土计划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6月30日会见美国和以色列大使时表示,“圣座对于可能单方面采取的行动表示担忧”,这行动“有可能进一步危害以巴之间寻求的和平,以及中东地区的微妙局势”。圣座新闻室7月1日晚上公布了上述消息。

圣座新闻室的公告指出,“正如圣座在2019年11月20日和2020年5月20日所声明的那样,圣座重申以巴两国有权利在国际社会认定的领土内和平且安全地生活。此外,圣座呼吁双方在遵守联合国多项决议的基础上,并在重建互相信任的措施之协助下,重启直接谈判进程,以使它们有‘勇气向相遇说是,向冲突说不;同意对话反对暴力,要谈判而不要仇视,要尊重协议而不要挑衅;要向诚意说是而向虚伪说不’(2014年6月8日在梵蒂冈花园为圣地和平举行祈祷聚会)”。


本文标题:圣座:单方面行动将危害中东地区的和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