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讣告:山东聊城教区中华圣母传教会51岁的张德莲修女因病安息主怀


2020-07-11 09:54:31 作者:林林 来源:信德网

2020年7月11日,山东聊城教区“中华圣母传教会”的张德莲修女因病辞世,安息主怀,享年51岁,圣名:玛利亚。

张修女在29年的修道生活中谨守三愿,留下了忠于基督的步伐,活出了实践使命的精彩。生前从事医学工作,尽职尽责,深受好评!在服务中不忘把基督的爱和福音带给病痛中的人。

重病期间,她从未抱怨,安心接受,奉献病苦,感恩每一位为她捐献治病的恩人,感恩每一位24小时轮流服务她的修会姐妹!

会长修女吕海云告诉信德网:“张修女生前是位医生,她不仅耐心诊治病人的身体,同时也把基督的福音带给他们,曾经有很多教外朋友听了她的讲解,认识了天主,加入了教会。她曾对我说:‘有时病人太多,身心俱疲,但我只要一讲耶稣,精神气儿马上就来。’在她重病期间,从未有过一句怨言,甘心喜欢地接受一切,奉献病苦,她幽默地说:‘天主给了我三件礼物——乳腺癌、直肠癌和一次大手术’。当她看到有那么多未曾谋面的弟兄姐妹们给她捐款时,这份大人间的无私大爱,这份基督内兄弟姊妹的情怀深深感动了她,她说:‘我会为每一位恩人祈祷!’我们修女24小时轮流服侍她,她特别感恩姐妹们的辛苦付出。临终前,走得特别安详,没有丝毫痛苦挣扎的表情。”

愿张修女在天乡安息!并为我众代祷!

修女生平1969年3月16日出生于山东临清市石槽乡柴庄。

1989年5月12日加入聊城教区中华圣母传教修女会。

1991年8月15日入初学。

1993年8月15日发初愿。

1998年10月1日发终身愿。




本文标题:讣告:山东聊城教区中华圣母传教会51岁的张德莲修女因病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