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东欢坨堂区善会开展社会环保活动


2020-07-22 09:58:57 作者:刘明嫣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19日,唐山教区东欢坨堂区善会的兄弟姐妹们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环保活动,活动主题是“怀着大爱做小事,把爱写在蓝天白云间”。

7月19日的环保地点是新安路,20名教友参与清理两旁绿化带中的垃圾,共清理出垃圾十车。环保活动得到教外朋友的称赞,光荣了天主的名,并吸引了几位教外朋友加入教会的环保队伍。

7月20日的环保地点是韩城华苑文化广场和利康对面的小花园,18名教友参与,共清理出垃圾12车。当天教友们在三十多度的气温下清扫街道、广场卫生,但没有一个人说累,大家都怀着耶稣的爱,喜乐地去工作,也实践着德兰姆姆“怀着大爱做小事”的话。因为下午花园里人很多,不断的有人询问,大家都一一解释,并把光荣归于天主。教外朋友都对教会的环保活动给予肯定和赞扬。

2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环保活动圆满结束,大家表示,今后还会积极参与环保活动,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东欢坨堂区善会开展社会环保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