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杭州:天主教杭州教区喜添3位新铎

—— 靳雄伟、田昆、张军军三位执事晋铎

2020-08-09 13:02:55 作者:文:陈磊 图:钟建和 来源:信德网

1.jpg

公元2020年8月8日,400年的杭州天主教会迎来一个重要时刻,杭州教区靳雄伟、田昆、张军军三位执事同日晋升铎品,三位执事8月7日在杭州主教座堂接受执事圣职,苏州教区徐宏根正权主教受教区曹湘德主教委托主持祝圣仪式,开始前,杭州本堂神父郑家茂宣读了曹主教委托信函,礼仪由李明、赵会丰神父襄礼,来自国内多个教区的近40位神父共祭,因防控疫情限流,17位修女、新铎亲友及新铎曾实习过的部分堂区教友代表150余人参与见证了这个神圣、共融的时刻。

11.jpg

浙江省民宗委、杭州市民宗局、下城民宗等领导到场观礼。杭州堂口负责礼仪、歌咏、读经、辅祭以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安全预案,堂区安保、接待、医疗等等都以极大热情投入工作,杭州教区萧山堂区、衢州堂区、义乌堂区、平湖堂区和富阳等堂口也派教友代表参加了仪式,萧山堂区军乐队到场吹奏迎宾。礼仪神圣、隆重、庄严、有序。仪式结束后到场教友纷纷与神长合影留念。

本文标题:杭州:天主教杭州教区喜添3位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