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恩准洛雷托禧年延长至2021年12月


2020-08-18 10:01:3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洛雷托圣母朝圣地

(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洛雷托圣母朝圣地宗座代表达尔钦(Fabio Dal Cin)总主教于8月14日傍晚满怀感激之情宣布,教宗决定把洛雷托禧年延长至2021年12月10日为止。这个禧年是为纪念教宗本笃十五世于一百年前宣布洛雷托圣母为所有飞行人员和飞行乘客的主保。

达尔钦总主教表示,「值此人类的艰难时期,慈母教会恩赐我们另外12个月的时间,在圣母玛利亚的陪伴下,以基督为起点重新出发。对每个人来说,圣母都是安慰与确切希望的记号」。

洛雷托禧年于2019年12月8日随着圣门的开启正式展开,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亲自出席了开幕礼。宗座圣赦院颁布的法令指出,「不幸地,由于新冠疫情的缘故,洛雷托禧年未能全面庆祝」。因此,延长12个月的期限,有助于所有前往这个宗座朝圣地的信友更新恩宠与宽恕的经验。这份恩宠也延伸至世界各地许多民用机场和空军基地的小圣堂。宗座圣赦院的法令写道:「当然,信友们将从这慷慨延期的举措中汲取良善意愿和灵性活力,并按照福音的诫命在生活中加以落实。」

达尔钦总主教宣布了延期的消息后表示,教宗在过去一年内多次对洛雷托朝圣地表达关怀:2019年3月25日,教宗访问洛雷托圣母朝圣地,在那里签署了给青年的《生活的基督》宗座劝谕;把每年12月10日洛雷托圣母纪念日列入《罗马礼仪通用日历》;以及在源自于洛雷托朝圣地的《圣母德叙祷文》中,增加三个新的圣母名号,即:慈悲之母、望德之母和移民之慰。

本文标题:教宗恩准洛雷托禧年延长至2021年12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